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广州大学后勤同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5月7日,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副处长邓坚阳一行4人来访我校调研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洪伟强副处长、黄明枫副处长,以及房屋及维修办公室、综合科等相关办(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首先,刘怡军处长对邓坚阳副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处的职能及组织架构。邓坚阳副处长介绍了广州大学后勤服务处的基本概况。会议双方重点围绕后勤工作职责、业务范围与运行机制,工程管理中的岗位设置、人员配置,与业务关联部门的协同配合,工程管理相关制度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上,刘怡军处长向来宾赠送了《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纪念册》。(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