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便民服务日”火爆开场!40个摊位为群众义诊义修义询!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4日,由后勤党委主办,校团委、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协办的“学党史 办实事”便民服务日活动在大学城校区隆重开场,为广大师生、住校家属开展义诊、义修、义询等公益服务。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莅临现场指导。学校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团委、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活动现场设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东10—东11栋之间校道。共设有40个摊位,其中义诊摊位6个、义修摊位15个、义询摊位15个、公共服务摊位4个。内容涵盖口腔、儿童保健、内外科常见病、心肺复苏实操体验、中医养生、传染病防控、厨艺教学、电器家具电脑维修、衣服缝补、眼镜空调清洗、义务理发照相、电信优惠办理、物业咨询、能源服务、垃圾分类、节能环保、食品与生产安全、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公有住房政策咨询、房屋装修小常识、新能源汽车体验、汽车检测消毒评估、后勤线上服务推介、党史知识竞答,等等。

undefined

在阳爱民副校长的陪同下,胡钦太书记先后参观了义诊、义修、义询摊位,边看边指导。在心肺复苏实操摊位,胡书记仔细观看了学生体验情况,“这个技能很好,同学们要好好学”。在厨艺教学摊位,胡书记强调要加强劳动教育,增强生活技能。参观过程中,胡钦太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参与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并指出,便民服务日活动是学校践行学党史、办实事,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务实举措。希望后勤党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把服务师生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把为民办实事的成效落到师生心坎上,写在师生笑脸上,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便民服务日活动,通过后勤党委搭台、合作伙伴唱戏、属地政府指导、学生社团协同、师生及家属参与,体现了多方联动、三全育人的理念。活动现场火爆,除师生之外,很多住校教职工家属也非常踊跃参与。现场很多爷爷奶奶带着孙子孙女一同参加。师生和家属普遍反映:“活动很好、很成功,真正体现为群众办实事。为学校点赞!”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330人,线下线上参与活动的师生及家属累计达2.8万人次。(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