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检查龙洞校区食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31日,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带队检查龙洞校区食堂工作。膳食办公室、食品与生产安全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检查。

大家先后检查了龙洞校区内区一楼食堂的电源开关布线安全、操作间功能布局、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以及水上餐厅的装修改造进度、餐厅功能布局、新采购餐桌椅质量、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刘怡军处长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工作要求:一、安全高于一切。希望食堂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后勤相关办(科)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责任,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和《2018年后勤管理处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每项整改落实到位。二、希望龙洞校区内区一楼食堂新合作方珍惜与广工合作的机会,按照政府主管部门和学校招标文件要求,精心谋划、优化完善食堂整体提升改造方案,打造品牌示范工程。三、要严格把控水上餐厅装修改造进度,确保下学期开学如期正常供餐;进一步完善水上餐厅装修改造细节,提升装修改造质量效果。(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