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计算机学院谢光强副院长,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陈如辉老师,后勤党委王伟文书记、后勤管理处各办(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怡军同志主持。

首先,各办(科)从目前信息化手段、存在问题、建设目标、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信息化建设PPT汇报。

随后,谢光强副院长对我处的信息化建设汇报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语中的地指出我处整体信息化建设存在的不足,建议我处利用好基础设施的联通,实现信息数据的共享,着重考虑用户需求、用户体验和系统安全问题;建议我处结合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的连接嵌入,优化后勤办事效率;建议我处通过信息化素质培训等解决人员配备的困境,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信息化建设需要立体化、现代化的顶层设计,对我处信息化建设的推进起着重要作用。

紧接着,陈如辉老师提出信息化建设需要做好规划,充分考虑信息化建设的实用性、信息化建设的优先级别、人力财力支出等需求急迫方面,以及信息化建设后期维护等问题,并建议我处实现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高度融合。

最后,刘怡军处长感谢两位专家对后勤信息化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我处目前信息化建设基础还比较薄弱,时间紧而且任务重,要求各办(科)多思考信息化建设具体需求,做到部门信息化的融会贯通,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推动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上新台阶。(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