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检查后勤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0日,陈立中副校长检查后勤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陪同参加检查。

陈立中副校长先后重点检查了大学城校区院士团队建设项目、垃圾分类、南亭西街河涌治理,龙洞校区水上餐厅改造、新招标内区一楼食堂开餐准备,东风路校区七号楼外墙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期间,与番禺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孙福荣副局长一行共同检查了大学城校区东一食堂,听取了食堂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孙福荣副局长一行对我校领导的重视以及我校食堂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立中副校长对后勤员工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后勤工作要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对照有关要求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做好迎接开学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并针对各检查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加强与院士团队、消防部门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院士团队建设项目;二、积极配合属地政府部门,做好大学城、龙洞校区垃圾分类落实与宣传教育工作;三、做好南亭西街河涌为重点的水源治理,加强日常巡查与河道两岸美化工作;四、提升水上餐厅升级改造品质,引进先进技术设备,改善食堂环境及管理服务质量;五、做好新招标龙洞内区一楼食堂开餐各项准备,提前精心科学谋划暑期食堂装修改造工作;六、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共同检查研究,做好校内建筑楼宇外墙的安全隐患评估及危险排除工作。(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