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我校参加开学食堂食品安全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

我校参加开学食堂食品安全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单 位:后勤集团

8月31日,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学校秋季开学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陈立中副校长率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全校各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602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上,省教育厅李亚娟副巡视员对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陈立中副校长立即主持召开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落实检查,确保食品安全;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夯实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监管,做好食堂考核;四是要有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并自觉提高工作标准,力争将各类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后勤集团

2017年9月1日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