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我校学生后勤实践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后勤实践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单 位:后勤集团

2017年11月8号,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后勤实践协会在大学城校区国防生公寓一楼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与会嘉宾有校团委张超老师,后勤集团党委刘集纯书记、陈晓华副总经理、各部门部长,受邀学生社团代表以及学生后勤实践协会三校区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长。

首先,学生后勤实践协会主席吴泽洪同学代表协会向大会汇报了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协会章程、规章制度,组织架构。

会上,张超老师代表校团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贺学生后勤实践协会的成立。后勤集团党委刘集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大力开展学生参与后勤实践是学校“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发扬学生主体的主人翁精神,建设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弘扬公平正义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校园和谐,我们成立学生后勤实践协会,这对架设起学生联系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部门的桥梁,引导和组织广大学生广泛参与到后勤实践中,增进同学对后勤的认知、理解和支持,发挥后勤育人功能,在促进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提升的同时加强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是非常有意义的。他希望同学们在参与后勤实践过程中要坚持主业意识,以学为主,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勇于创新,认真务实,努力把学生后勤实践协会建设成为运行机制先进,组织队伍强大有力,规章制度完善,日常运行规范的优秀学生组织。

后勤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内容、职责、范围。校团委张超老师、后勤集团党委刘集纯书记、陈晓华副总经理共同给协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长现场颁发了聘书。

会后,后勤集团学生参与联络部李达仁老师组织学生广泛深入地讨论了协会接下来要开展的具体工作。

文 李达仁/图 彭耀锋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