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指导后勤管理处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新成立的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二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陈立中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指示。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原总务处及后勤集团科长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王伟文书记主持。

会上,陈立中副校长首先宣布了学校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原总务处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的人事任命决定,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并宣布后勤管理处正式开始履行职责。希望后勤同志全力支持配合新领导班子,坚强有效推进后勤工作,把后勤常项工作做好。陈立中副校长对学校开展后勤改革的目的、意义、意图,学校党委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总体布局做了强调,并对接下来后勤管理处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对接下来应该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思想觉悟和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方式去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出了后勤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改进方向。陈立中副校长希望后勤干部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新时代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后勤服务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主要矛盾,积极稳妥全面推进后勤改革,短期内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奋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校六十周年校庆。希望大家深入理解学校改革意图,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把后勤工作带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进步,共同为广工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希望每位后勤同志深刻认识到学校党委对后勤的期望,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陈立中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刘怡军处长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表态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有“小家”有“大家”。既要爱护各个科室“小家”,更要爱护后勤管理处“大家”,科室之间要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自觉维护后勤整体大局;二、要有组织有纪律。强调纪律规矩、程序规范、服从安排、廉洁自律;三、要有想法有办法。要有干事冲动、工作热情,要有做事想法、敢于担当,以师生诉求为导向,找准后勤短板、立足点、发力点,理清思路,加强工作布局,结合高水平大学建设对后勤服务的要求以及师生需求制定长远规划、中期目标、短期计划,让师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纷纷表态,坚决支持学校后勤改革,全力配合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尽最大努力为广工大后勤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有力后勤保障,不辜负学校对后勤的殷切期望。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