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出席广州地区高校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年广州地区高校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启动仪式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刘玮副厅长、省教育厅李亚娟副巡视员、广州市杨江华副市长和全省各高校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学校陈立中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参观了“高校+”校园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模式的智能垃圾分类设施。

本次活动是进一步响应“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美丽中国和垃圾分类我带头,我们在行动”的号召,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是充分发挥广州地区高校在全省高校的示范带动作用,逐步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引领整个社会”的良好社会氛围。

陈立中副校长提出,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统筹部署及时推进我校校园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和美丽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管理处

2018年4月3日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