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专题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陈立中副校长在大学城校园专题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主持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汇报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制度建设、廉政建设、能力建设、大德育工程、电梯维护、厕所改造、物业监管、节能示范工程等15项重点工作建设的推进落实情况。后勤管理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立中副校长对15项重点工作逐项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就当前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作出部署安排,强调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过硬;必须不断增强本领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感,做到能力过硬;必须坚持五湖四海、公道正派的清正廉洁作风,做到在谋事干事中增进团结、在团结协作中凝聚共识,做到作风过硬;必须善于调查研究,强化问题意识和坚持问题导向,全心全意服务好全校师生,统筹推进后勤改革工作各项任务又好又快发展,打造安全、规范、高效、廉洁的后勤服务体系;特别是15项重点工作必须要建立台账,开出清单,及时交办,限期推进解决,到期交账验收,确保后勤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