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一步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后勤党委书记王伟文传达了校党委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后勤改革实际情况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王伟文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原文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一、全体党员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增强“四个自信”,筑牢开展后勤服务的思想基础;二、建立学习型后勤,要善于学习、思考,要理解到位,学习技能,履行职责,更好为师生做好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三、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严守廉洁纪律,遵守“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四、在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后勤改革实际,加强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带头推动做好“十五个专项”工作,切实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党委全体党员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