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陈立中副校长出席后勤管理处干部会议并指导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园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校陈立中副校长出席会议宣布后勤管理处2位新任副处长的人事任命决定,并指导部署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王伟文书记主持。

陈立中副校长指出,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配齐配强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后勤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全方位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平的重要部署,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推动后勤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希望两位新任副处长能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洪伟强和黄明枫两位新任副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刘怡军处长代表后勤管理处感谢学校党委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后勤改革工作精神,担负起后勤改革发展的重任,以创新的精神和担当的勇气,继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满意度,为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谱写新篇章。王伟文书记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构建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规范、安全、高效、廉洁的后勤服务体系。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