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邱学青校长指导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5会议室向学校作工作汇报。邱学青校长、陈卓武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作后勤工作汇报,就后勤组织架构、主要职责、人员概况、运行模式、主要成绩亮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卓武副校长就明确后勤定位、加大后勤投入、理顺机制体制、完善后勤用工、强化后勤育人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

听取汇报后,邱学青校长对学校后勤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后勤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后勤保障工作对学校至关重要,任务重、功能多、事务杂、难度高。要始终把后勤安全稳定工作排在第一位。后勤保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直接影响学校育人成效。重视后勤投入,充分有效使用学校有限资源。

邱学青校长对后勤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作了指示:一、做好饮食服务工作,确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重视师生员工对食堂的评价,鼓励引进社会资质好的食堂合作伙伴。二、做好能源和房屋管理,重视目标管理、过程管理,推进水电冷气热等节能工作,降低学校运行成本,积极开发闲置房屋、商铺等资源,主动为学校开源节流。三、坚持以师生为本,按照轻重缓急,分期分批做好学生宿舍家具和校园老旧设施设备的更新。四、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后勤编外员工积极性,特别是特殊技术岗位人员的工作保障。五、重视后勤廉洁建设,后勤领导班子要带头廉洁,保持定力,规范后勤操作流程,维护学校根本利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