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退休职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东十310会议室召开退休职工慰问座谈会。陈卓武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后勤党委王伟文书记、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后勤部门工会王生主席以及后勤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伟文书记主持。

会上,陈卓武副校长首先感谢退休职工长期以来对学校后勤事业的辛勤付出,在后勤平凡的岗位中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强调后勤无小事,后勤保障影响全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后勤职工一言一行影响学生的全面成长。其次,希望大家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后勤发展。近年来,随着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无论是硬环境还是软环境方面,对后勤工作要求更高了。希望大家多回来后勤走走,多提意见建议、多传宝贵经验,继续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最后,祝大家退休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王伟文书记、刘怡军处长表示,近年来,为主动顺应学校发展要求,后勤深入推进改革,先后经历机构整合、岗位调整、人员优化,后勤保障任务繁重。后勤职工充分理解和支持,自觉服务岗位安排,快速适应新的岗位工作,为后勤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退休老同志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后勤改革发展。

与会退休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后勤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后勤的发展,祝福学校和后勤事业更上一层楼,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和水平。

最后,陈卓武副校长为每位与会退休职工送上慰问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