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出席指导后勤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重点工作推进会。陈卓武副校长出席听取汇报并指导。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办(科)负责人先后重点汇报了车队改革方案、大学城校区管网整治、垃圾分类推进、东风路校区南院食堂合作运营问题等事宜,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探讨,并提出下一步的推进思路和工作计划安排。

听取汇报之后,陈卓武副校长对后勤重点工作阶段性推进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对大家的下一步推进思路和工作计划表示认可,并对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后勤领导班子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加强部门沟通协调,稳步推进后勤重点工作,提升后勤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后勤保障。(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