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路桥专业96级校友为母校捐建景点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回报之意,不忘师恩,情系母校。5月29日,我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路桥专业96级学生捐建黄花梨小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生活东区举行。

“黄花梨小园”位于生活东区西门南侧,原为一个杂乱的小土坡。路桥96级学生适逢今年毕业20周年纪念,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点滴力量,从景观设计、改造角度对该区域进行设计及提升。改造后展现了优美地形并保护名贵树种。现共有黄花梨树木24棵。

在捐建仪式上,陈卓武副校长对路桥专业96级学生表示感谢,并强调我校一直重视环境育人工作,期待更多的校友和社会力量继续支持学校,不断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助力建设高水平大学。

后勤管理处刘怡军、洪伟强,校友工作及社会联络办公室何振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刘锋、陈颂坚,路桥专业96级学生代表胡铁刚、黄勇、徐卓坚、林冰花等出席了捐建仪式。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