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后勤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最佳状态迎接学生返校,5月4日、5日,陈卓武副校长深入大学城、龙洞、东风路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后勤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合作伙伴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检查。

陈卓武先后来到三校区学生食堂、师生就餐区(教工餐厅)、学生宿舍等场所,实地体验食堂人脸识别系统、就餐分流秩序、学生宿舍门禁等,详细了解食堂窗口开设、轮换食谱、就餐人数、用餐座位数量以及临时隔离留观室、健康观察室的设置与设施配备情况,并听取后勤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陈卓武向后勤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后勤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总体满意。并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对后勤及合作伙伴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最新动态以及相关政策措施,加强后勤校企合作、部门联动,同心同德,共同服务好师生;二是要开展后勤安全专项整治,确保食品安全和后勤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三是要更加体现以人为本,继续强化和优化后勤防控指引、标识、路线,加大后勤场所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四是要逐一对照《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清单,做细做实后勤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校顺利开学。(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