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综合核算党支部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 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东十710党员活动室,后勤党委综合核算党支部召开“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张水银同志首先介绍了王烁同志的个人简介、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同志充分搜集、查阅相关资料,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王烁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主动请战、逆行出征,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幸因公殉职,献出了年轻宝贵生命,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义无反顾的坚定信念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王烁同志是我们千千万万党员干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把学习王烁同志与自身工作岗位紧密结合起来,以创建党员示范岗为契机,在平时日常工作中践行“亮身份、悟初心、比担当、树形象”,带头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获得感。(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