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积极推进我校大学城校区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根据广州市第4号总河长令的工作任务,将广州大学城建设成为我市排水单元达标创建先行区、海绵城市示范区的总体要求,我校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安排落实专项资金,积极推进我校大学城校区的排水管网雨、污错混接的整改工作。

市水务局组织市排水公司对我校大学城校区的地下排水管网进行了全面摸查。根据摸查结果,经设计单位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的现场确认,大学城校区的排水管网雨、污错混接点共有178个,其中教学区24个,体育场馆区7个,生活区147个。经市河长办及小谷围街道办的大力推动,我校积极推进该项整改工作。目前,整改施工已全面进场。根据相关的部署及要求,预计在6月底完成上述178个雨污错混接点的整改工作。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