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学校召开食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学校食堂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702会议室召开。邱学青校长出席会议并作指示。陈卓武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国资办、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食堂合作伙伴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汇报了学校食堂基本概况、日常运行监管、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自营食堂、合作食堂负责人先后谈了食堂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建议;后勤管理处膳食办公室提出接下来进一步做好保障饭菜质量及食堂环境建设的初步设想和措施。

听取大家发言后,邱学青校长作了重要讲话。邱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食堂工作做出的贡献。指出,民以食为天,衣食住行,饮食问题是师生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之一,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食堂工作。邱校长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工作提出几点指示:一、安全、规范是办食堂的底线,要努力确保食材进货渠道、采购品种、储存、加工、售卖等各个环节的安全;二、要提高饮食服务质量,注重菜式搭配,推陈出新,提供营养、健康的饭菜,加强饮食文化宣传;三、要不断改善、提升食堂硬件设施设备,营造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氛围;四、学校是育人的地方。食堂要加强员工培训,善待学生,发挥全员育人功能;五、要给予经济困难学生特别的关爱,可设置一些具体项目,体现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人文关怀;六、要加强食堂考核评价结果的运用,探索形成食堂优胜劣汰的奖惩激励机制,保证学校食堂工作的良性运行。邱校长强调,金杯银杯不如师生的口碑,评价学校食堂服务好坏要以师生口碑为主,要努力提升师生对食堂的满意度。经营高校食堂是积德行善的事,要把食堂工作当作人生事业追求,用心去做,目光长远、细水长流,实现企业与学校双方合作共赢。

陈卓武副校长要求,各部门要贯彻落实邱校长的指示,由后勤管理处制定食堂提升工作方案,各部门共同努力,争取下学期将学校食堂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邱学青校长、陈卓武副校长与参会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