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岗位一线党旗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后勤党委物业监管党支部与物业公司共建,开展了以“岗位一线党旗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党员深入物业公司岗位一线,开展座谈和慰问活动,了解物业公司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生活等情况,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为物业公司党员发放学习资料和疫情防控防护口罩;邀请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和各校区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共建座谈会,凝聚共识,形成了物业公司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入党积极分子的协助培养、开展廉洁建设等共建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物业公司党员代表一起过组织生活,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推进全员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让广大师生感受物业管理服务的提升,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物业公司员工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为进一步做好物业服务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