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综合、核算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3日,后勤党委综合、核算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东十栋办公楼下举行“迎七一、战疫情,向党说句心里话,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给全世界各国带来了深重灾难。中国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重大胜利,携手各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再次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支部党员同志纷纷在签名横幅上写下对党说的心里话: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有歌颂党的伟大事业“百年奋进为人民、风雨同舟谋复兴”,“奋力抗战疫情、彰显中国担当”;有送上党的生日祝福“祝党永远年轻、永葆青春活力,祝祖国更加繁荣”;还有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承诺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服务师生”。

此外,支部党员周志勇同志还通过毛笔书法、五言律诗的形式,歌颂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逆行而上的战斗英雄钟南山院士及白衣天使,献礼建党99周年。(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