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2020年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后勤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质,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敢于担当、廉洁高效的高素质后勤队伍,持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7月9日至10日,后勤党委在大学城校区举行2020年员工培训。陈卓武副校长出席并做工作指示。后勤管理处主管及以上干部、监管员、办事员分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后勤党委王伟文书记主持。

7月9日上午的培训会上,首先由刘怡军处长作后勤管理处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部署。刘怡军处长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以赴做好后勤疫情防控、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后勤保障、持续深化后勤综合改革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半年及暑期工作做了明确部署。

随后,陈卓武副校长做工作指示。充分肯定了后勤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强调后勤工作要实干、出实绩、出实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提出几点要求: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二、后勤工作要体现政治功能、教育功能、文化功能、社交功能和示范功能;三、后勤干部要提高主动意识、安全意识、育人意识、规范意识和廉洁意识;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重点做好食堂服务、校园卫生、信息化建设、掌握员工思想状况、效益考核等工作。

根据培训工作安排,7月9日下午,以后勤各办(科)为单位,围绕“如何实行后勤网格化监管”、“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工作效能”等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7月10日上午,王伟文书记、余思旺副处长为后勤监管员作了专场培训;7月10日下午,综合科张水银科长为后勤办事员作了专场培训。(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