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出席指导后勤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阳爱民副校长出席指导。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各办(科)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主持。

会上,各位处领导汇报了分管的办(科)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刘怡军处长对迎新工作及新生开学典礼做了详细部署,要求迎新工作中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各办(科)多去各校区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后勤保障,查缺补漏,及时解决问题;办(科)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后勤服务。王伟文书记强调后勤员工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常抓不懈,以规章制度为指引,公平依规办事;严格落实后勤岗位责任手册,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强化岗位责任到人,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听取工作汇报和部署后,阳爱民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后勤工作。认为后勤这支队伍有战斗力,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想法,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有解决问题的对策,代表学校对大家为师生员工后勤保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后勤工作提出几点指示:一要明确定位。明确后勤管理处的定位、各办(科)的定位、每个岗位的定位,明确目标、职责和使命,增强工作信心和荣誉感。二要确保安全。师生吃住用行都与后勤息息相关。安全是后勤工作的根本,要始终贯穿后勤每项工作中,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后勤场所意识形态安全、学校财产安全。三要勇于担当。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带领后勤员工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要严格落实后勤岗位职责,厘清岗位权力责任。四要提升能力。领导是一门艺术,要提升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斗争本领等九大能力。五要开心工作。无论在后勤哪个岗位都要开心工作,不要有压力。要建设良好的后勤文化,健全制度和约束,利用现代化手段建设智慧后勤。(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