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喜讯:我校参加节能减排国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2020年“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已于8月底完美落幕。我处克服疫情影响,积极筹划校内选拔赛,精心组织选送了15件科技与社会实践作品参加国赛。经评审,其中4件科技作品喜获国赛三等奖,创历届参赛单次获奖数量之最。我校继去年后再度荣获“优秀组织奖”。

该竞赛是唯一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抓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27所高校报名参加,提交有效作品4138件,参赛学生人数达2.2万人,参赛高校和作品申报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我校获奖作品及相关信息如下:

“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获奖证书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