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秋季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以良好状态迎接师生返校,8月25日,阳爱民副校长深入大学城、龙洞、东风路、沙河等校区,现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后勤合作伙伴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阳爱民先后重点检查了大学城校区师生就餐区(教工餐厅)升级改造、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工程项目、集中医学观察区、东5栋学生宿舍活动室改造及新生宿舍翻新、河涌治理、西三西四食堂,龙洞校区水上餐厅二楼就餐接待室建设、内区一二楼食堂、新生宿舍设施设备配置、羽毛球场改造,东风路校区7号楼外墙修补、图书馆五楼设计信息共享空间改造、南院食堂升级改造、北院一食堂、学生宿舍洗衣机房建设,沙河校区修缮等工作进度,详细了解装修改造、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听取后勤等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阳爱民感谢大家暑期加班加点辛勤付出,对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满意,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重点项目改造施工进度,严格验收检测鉴定,保证工程质量,更好服务师生;二是做好食品安全、生产安全、防疫安全,开展后勤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抓好食品食材源头治理,确保后勤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及时掌握疫情形势以及最新防控政策指引,逐一对照疫情防控工作清单要求,做好食堂、宿舍等后勤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和卫生消毒通风,严格后勤员工体温检测、健康申报,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现学校顺利开学。(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