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赴广西高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参加完桂林全国学生公寓会议后,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率队,洪伟强副处长及膳食办公室、交通科、综合科等办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六人前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调研学习。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处佘秋平处长、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邓海军处长(总经理)给予了热情接待。

12月14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座谈会上,该校后勤处佘秋平处长介绍了本校膳食管理、节能减排、物业服务、公务车管理及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双方就如何推进物业监管、提升膳食服务、加快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2月14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交流会上,该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邓海军处长(总经理)介绍了本校膳食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公务车管理及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做好节能减排、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加快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上,刘怡军处长分别向两所高校后勤同行赠送了广东工业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20周年纪念册。会后,大家参观考察了两所高校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场所。

调研结束后,刘怡军处长要求后勤管理处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后勤管理有益经验,拓宽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