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开展校外支部共建,为学校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后勤党委采购安全商务党支部与小谷围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学城校区东十308会议室举行。后勤党委书记王伟文、小谷围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书记兼所长霍卫,采购安全商务党支部、小谷围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采购安全商务党支部书记谢立清主持。

启动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概况及共建计划,表示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党委书记王伟文表示,后勤党委将全力支持两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确保共建活动有声色、出成效;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互动交流,融合职责业务,充分发挥各自优质资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更好为学校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小谷围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书记兼所长霍卫强调,要通过共建活动,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成为守护校园食品安全的坚强堡垒。

活动最后,小谷围市场监管所党支部邓远光副所长为采购安全商务党支部、膳食党支部党员作了专场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邓远光同志以“餐饮业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题,对食品安全知识进行了详实讲解,重点强调了食堂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一课,有效地提升了党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