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检查寒假前校园基建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学期行将结束。1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前往大学城、龙洞校区检查寒假前基建后勤工作。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阳爱民副校长先后检查了大学城校区东十一栋集中医学观察区、西区教师公寓建设工地、西十六栋五人间家具样板、大学生活动中心装修现场,龙洞校区新建AB栋学生宿舍、内区学生宿舍C1栋集中医学观察区,并与各校区食堂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西区教师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AB栋学生宿舍建设和装修工地现场,阳校强调,施工方要安全文明规范施工,按照学校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关心善待员工,妥善安置好留守工地过春节的员工的生活。

在查看西十六栋五人间家具样板时,阳校指出,学生宿舍由四人间变成五人间是学校适应新形势的重要举措,后勤务必抓紧抓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家具招标采购工作。

在查看大学城、龙洞校区集中医学观察区时,阳校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流程,做好隔离房的清洁消毒通风,配齐备足防疫物资。

在与各校区食堂负责人座谈时,阳校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下要把食堂员工管好,做好员工摸底和安全提醒教育;要坚守食品安全底线红线,重点做好冷链食品的检测检验和追根溯源;要把营养健康美味作为饮食追求的目标,满足师生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要适当增加食堂投入,营造舒适的就餐环境,实现环境育人;要加强食堂员工的人文关怀和素质提升。(文、图\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