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大学城校区东十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出席指导。校医院尚娟副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王伟文书记主持。

会上,王伟文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照学校文件规定的5个方面查摆剖析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不足,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阳爱民副校长作点评指导。指出,开展民主生活会是党内生活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领导班子集中力量解决矛盾问题的重要方式。后勤党委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对照材料详实,查摆问题深刻透彻,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后勤党委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不足,领导班子、个人要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还要做到团结,在后勤党委坚强领导和后勤、医院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后勤、医院工作,让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文、图/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