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喜讯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西桂林召开。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同志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另获悉,根据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关于表彰“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后勤管理处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刘怡军同志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现有五个校区,学生公寓72栋,学生宿舍约12000间,全日制在校生46000多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繁重艰巨。疫情也是对我校后勤服务体系和综合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2020年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始终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面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四早”“四集中”的防控要求,科学精准防控,取得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重大胜利。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