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入住佳苑公租房 幸福生活新起航
发布时间:2021-01-3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第一批、第二批共100多位符合条件的教职工进行验房收房后,已顺利入住大学城佳苑公租房,开启了居住环境舒适、交通便利的准“双地铁盘”幸福生活。

大学城佳苑公租房(以下简称“公租房”),是由学校与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签订整体租赁合同,再向符合条件在大学城校区工作的教职工分配的公租房项目。

为更好地推进相关工作,根据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要求,我校住房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前期摸底了解,掌握到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租住需求,及时启动了申请报名工作,并结合大学城佳苑配租房源情况以及学校实际,制定具体的选房分配管理方案。同时,加强与城投公司的有效沟通联系,积极维护学校和承租老师的合法权益。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住房等民生问题,指导开展充分调研工作,做好公租房相关入住服务。在学校纪委办、监察处、人事处、财务处、工会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老师等大力支持帮助下,公租房“报名申请、资格审查、现场看房、抽签选房和验房收房”等工作有序快速推进。我校按照广州市政府有关公租房分配政策和学校选房分配管理方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配管理本案公租房。

大学城佳苑位置优越,位于番禺区大学城中轴线北区,靠近地铁4号线、12号线(在建),设施配套、公交交通便捷。入住公租房的老师和家属纷纷表示,佳苑环境好、生活便利,感谢学校帮忙解决了住房问题,从而更好地兼顾工作和家庭生活,实现“安居乐业”。接下来,学校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教职工民生服务项目。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