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春节前食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为让留校学生过一个有温度有质量的春节和假期,2月10日(农历年二十九)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来到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值班食堂年夜饭筹备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陪同检查。

在大学城校区西四食堂年夜饭主会场,阳爱民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年夜饭的筹备进展情况,对年夜饭现场氛围布置做了具体指导。要求后勤管理处及各食堂负责人继续查缺补漏、完善细节流程,呈献给留校学生一桌丰盛的有浓浓年味的广工特色的年夜饭,让留校学生感觉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在大学城校区西区民族风味餐厅,阳爱民副校长检查了餐厅就餐环境、设施设备、食品卫生安全等内容,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厨房设备以及食品留样记录、食材采购记录、卫生消毒台账、消防检查台账等,要求后勤管理处及各食堂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及时更新设施设备、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日常监管,落实落细落地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确保留校学生“舌尖上的安全”。(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