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2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检查校园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相关办(科)负责人以及后勤合作伙伴负责人陪同检查。

阳爱民副校长先后实地检查了大学城校区西区河涌治理、西四食堂、教师公寓建设工地、专家公寓、西三食堂,东区东11栋集中医学观察区,详细了解开学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校园建设等情况,并听取后勤和合作伙伴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阳爱民副校长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对寒假期间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新学期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落实上级最新疫情防控会议文件精神,逐一对照疫情防控工作清单要求,落地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二是要继续配合属地政府排水单元达标要求,积极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推进校园水环境综合整治;三是要学会换位思考,查缺补漏,不断更新生活设施设备,完善接待服务细节,热情周到用心做好专家公寓的各项接待服务;四是要狠抓食堂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规范生产操作流程,落实工作台账,及时更换设施设备,改善就餐环境,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