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零星维修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零星修缮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组织新一轮采购中标的校园零星修缮服务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后勤管理处黄明枫副处长及相关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向服务单位介绍了校园零星修缮工作的项目内容、类别、服务要求,以及结合项目服务评价等引入竞争的改革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流程及各环节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听取了服务单位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刘怡军处长强调,校园零星修缮工作是学校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环节,相关的工作要求能否落实到位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满意程度,也直接影响学校的形象,需要进一步的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的管理,加强巡查,建立台账,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同时结合服务评价,完善考核工作。

阳爱民副校长指出,不管是服务单位还是我们的监管人员,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来对待该项工作,共同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强调一定要做到三个确保,确保质量,确保工期,确保用户满意。要求服务单位及监管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加强安全管理,探索引入有序的竞争模式,共同推进校园零星修缮工作,为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