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开展植树活动 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仲春时节,风铃花开,紫荆飘香,绿化美化校园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之际,我校在龙洞校区开展植树活动,邱学青校长、阳爱民副校长出席活动,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认捐树木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主持。

植树仪式上,邱学青校长强调,学校开展植树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心工程,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幸福校园;对认捐树木单位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了感谢。

undefined

本次植树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社会企业的积极响应,管理学院、应用数学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奔日广告有限公司均参与了认捐。本次活动共种植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等开花乔木约130多棵。

undefined

学校近期计划在东风路校区也开展一次植树活动,以营造更浓郁的共建美丽校园氛围。相信在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力量的共同努力下,多方共建美丽校园,定会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