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关柏辉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关柏辉,男,来自广东省广州市,大学城校区行政教学区物业绿化员。

【先进事迹】工作是辛苦的,也是平凡的,但我觉得工作是快乐的,生活是充实的。一株株盆栽在精心养护之下茁壮成长,一片片绿叶在细心呵护之下郁郁葱葱,一朵朵鲜花在认真抚育之下相竞开放,用无数的汗水换来办公室绿植的干干净净、整整洁洁和郁郁葱葱,时刻都带给人们春天的景象与气息。靠自己勤劳和朴实的双手,谱写着一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篇章。

【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苦自苦寒来。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