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林国威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林国威,男,来自广东省广州市,大学城校区行政教学区物业绿化员。

【先进事迹】我热爱和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平时注重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尽管只是做着平凡的工作,但也是在为美化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攀比。头顶烈日,挥汗劳作,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始终坚守在绿化第一线上,默默奉献着,拿起剪刀精心修剪起来,严格要求按照标准进行修剪并做到横平竖直美观大方,把南门广场阶梯绿篱修剪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同事们开玩笑的说:“咱们这技术都可以给人理头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普通的绿化工人的责任和担当,诠释了什么是“干一行、爱一行”。

【座右铭】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