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苏李龙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苏李龙,男,来自广州化州,龙洞校区物业工程维修员。

【先进事迹】本人于2017年1月入职葆力物业,已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工作20余年,遵守学校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防疫规定,负责教学区的维修工作并协助宿舍区维修人员解决疑难问题。

在职期间我每天按时对配电房和水泵房抄表、巡查签到,每天穿好整洁的工衣背上工具包,按报修单上门维修,维修完成后请师生验收并清理现场,师生提出问题,耐心解释并处理,有效完成校园节能减排工作。教学区卫生间大、小便器使用铜球阀,容易损坏而且浪费水,针对这情况进行改造,改装为自动延时大、小便冲水阀,方便师生使用又节约用水。

抢修抢险响应及时,每次我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和解决,保障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12月3日,接到水泵房设备故障,我来不及换鞋,立即赶往现场抢修,抢修完成后才发现穿着拖鞋已几个小时。

在工作中团结员工,善于总结维修经验,并把经验和同事分享。

【座右铭】热情服务每一刻,优质服务每一天。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