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周少霞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周少霞,女,来自辽宁省盘锦市,大学城校区行政教学区物业安保员。

【先进事迹】在教学区当安保员,两年多了,一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在我眼里,工作并无高低贵贱之分,无论哪个岗位,都应尽心尽责,严格按照服务规范和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因此,我的工作表现赢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

我曾开玩笑说“安保工作看似简单,实则要求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安保不是“木头人”,也不是“机器人”,是学校的贴心管家。该守的规矩,一定要守;当师生需要帮助时,应及时送上温暖的服务; 严格执行工作的同时,注重自身的仪容仪表、礼貌礼节。

本人热情工作、热爱生活,特别是把学生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看待。在图书馆值岗时,自学借书流程,有些同学不懂如何操作流程时,细心教导他们。在大讲堂值岗时,主动上前,微笑迎接领导、师生,引领至相关会议室;会议结束,礼貌相送。

简单的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同样使我快乐。工作认真,待人真诚,是我的为人宗旨。无论在哪个岗位,都愿自己能传送一股正能量。

【座右铭】快乐工作,工作快乐,微笑是我最好的名片。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