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覃红兰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覃红兰,女,来自广东广州,大学城校区师生就餐区食堂服务员。

【先进事迹】2018年进入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师生就餐区食堂工作,工作中坚持以身作则,任劳任怨,规范操作。每天规范做好食堂早餐、午餐、晚餐供应售卖工作。工作中坚持微笑服务师生,餐后清洗售卖区域与大厅区域等环境场所。坚持保障食堂各个区域卫生干净,每天做好清洁消毒并做好记录。环境卫生清洗干净后去蔬菜加工区域帮忙切配菜。协助经理处理师生反映的相关问题,改正不到位的地方,多学习服务知识,继续努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座右铭】工作使人进步。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