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亮点风采-- 正文
后勤服务之星-李兰圣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李兰圣,男,来自江西省信丰县,广东瑞建工程有限公司驻广东工业大学教学行政区零星维修工程项目部现场负责人。

【先进事迹】以校为家,坚持7×24小时待命制,对后勤指派的维修工作,反应快捷,处置及时,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在施工过程中始终贯穿“服务”这根主线,在工作中热心待人,耐心沟通,诚心做事;筑牢质量意识,从人员的安排、材料的进场、过程的管理和验收的把控等环节上强化施工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强化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和措施的落实,确保了整个项目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文明施工,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根据不同项目的不同情况,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尽最大努力做到施工时不影响师生的生活及工作、学习。

【座右铭】至诚至信做事,全心全意服务。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