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意见反馈-- 正文
关于学生的热水费用较之前的费用有所提高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编号

20220038

标题

关于学生的热水费用较之前的费用有所提高的问题

来源

学生权益部4月份舆情

发表日期

2022年4月22日

类别

学生宿舍

类型

建议

提出人

某同学

身份

学生

反映内容

学生的热水费用较之前的费用有所提高,希望热水公司公示热水使用的收费。

回复日期

2022年4月25日

回复部门

能源管理办公室

回复内容

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热水单价是统一的,收费标准:24.54元/吨(广州市物价局规定的优惠价)。每次使用热水后,可以在小程序查询热水订单,了解用水详情。如对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热水使用、计费有疑问或故障报修,请微信关注“大学城能源公司”公众号报修(推荐),或致电400-887-6540(每天08:30-23:30)。

备注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