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意见反馈-- 正文
关于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午热水供应时间太晚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编号

20220035

标题

关于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午热水供应时间太晚的问题

来源

学生权益部3月份舆情

发表日期

2022年3月24日

类别

学生宿舍

类型

建议

提出人

某同学

身份

学生

反映内容

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午热水供应时间较晚。建议提早热水供应时间。

回复日期

2022年3月31日

回复部门

能源管理办公室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你反馈的大学城学生宿舍热水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大学城各高校的学生宿舍热水由大学城能源公司供应,大学城热水系统是按集中供热设计和施工的。为了有效节能降耗,目前大学城各高校的热水供应统一时间为18:30-24:00,大学城能源公司无法单独为我校提早开始供应热水,敬请理解。

    如对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热水使用、计费有疑问或故障报修:请微信关注“大学城能源公司”公众号报修(推荐),或致电400-887-6540(每天08:30-23:30)。


备注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