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大学城校区顺利开启新一轮物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初夏的校园生意盎然。正值“五一”假期之际,大学城校区物业顺利实现新老交接,开启新一轮物业服务。

4月30日上午,学校举行大学城校区物业交接仪式,顺利完成交接签字。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和新东升物业、中航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

会上,后勤管理处赖惠彬处长代表学校对原物业公司新东升物业过去六年来为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教学区提供的物业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新进驻的中航物业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广大师生对新进驻的物业公司充满期待,希望中航物业兑现投标述标时的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合同约定,体现央企实力、央企水平、央企形象、央企担当,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全方位带动我校物业服务水平上新台阶,助力我校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本次物业交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原物业公司积极主动配合,新物业公司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缩短磨合期,共同努力,确保物业交接安全有序、平稳过渡。新东升物业负责人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和师生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物业交接工作。中航物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央企的服务标准和体系,履行合同约定和学校要求,以实际行动展示央企担当,为广工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

从5月1日起,中航物业正式进驻大学城校区行政教学区开启物业服务,广电物业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开启新一轮物业服务。目前,各项物业服务正常运行,校园安全、整洁、有序。

图丨行政教学区物业服务(中航物业)

图丨生活区物业服务(广电物业)

(文/图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