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5日上午,邱学青校长主持召开主题为“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后勤工作专题调研会。阳爱民副校长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保卫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余思旺、洪伟强、黄明枫、张水银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工作分工,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要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改进措施。后勤管理处刘怡军处长、后勤党委杨小帆书记做了补充发言和工作表态。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阳爱民副校长指出,后勤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构建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并从加强学习、树立底线、提前谋划、提高效率、提升品质、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强协调、强化监管、廉政建设等十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邱学青校长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如何做好后勤工作提出明确指示:一是安全问题是大事,是底线红线,必须牢牢坚守;二是持续加大后勤投入,改善校园硬件设施设备;三是提高后勤合作伙伴准入门槛,完善引入、退出机制,维护学校根本利益;四是积极盘活闲置物业,引入社会资源,主动为学校开源节流;五是用心用情用力做事,注重质量细节,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六是加强后勤队伍建设,确保一定数量的专技岗位设置及工作待遇。

邱学青校长强调,后勤代表学校门面和形象,一流的高校离不开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工作千头万绪,做好后勤工作不容易。后勤要以更高目标定位,提升保障能力,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

/图    后勤管理处)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