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退休职工荣休欢送会暨员工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次数:

1月18日,后勤管理处在大学城校区举行退休职工荣休欢送会暨员工代表春节慰问座谈会。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怡军,副处长余思旺、洪伟强、张水银,退休职工、困难职工代表、优秀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活动由后勤管理处部门工会主席王生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简短隆重的荣休仪式,为2021年退休的两位职工陈维忠、张幼香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杨小帆书记、刘怡军处长代表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后勤事业的辛勤付出,在后勤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贡献,勉励他们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后勤发展。

在春节慰问座谈会上,杨小帆书记、刘怡军处长详细询问了每位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嘱咐他们注意调养保重身体。杨小帆书记、刘怡军处长提前为大家送上节日问候,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希望以优秀职工代表为榜样,为建设与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后勤管理处部门工会)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