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喜讯】后勤管理处路璐老师荣获全省教师书法作品展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

近日,在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百年华诞翰墨薪传”第二届全省教师书法作品展中,我处路璐老师的毛笔作品——毛泽东诗词《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荣获三等奖。

本次书法作品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教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伟大成就的礼赞和自豪,全面展示了广大教师的政治思想高度和书法艺术造诣,全省21个地市大、中、小学有书法特长的在职教师均有投稿,并特邀在粤的港澳台籍教师及外籍教师参与,共收到5509件参赛作品,经初评、网络作品和原件比对、思政审核、文字审核、复评等程序,评选出919件获奖作品。其中,毛笔组一等奖43个,二等奖115个,三等奖234个,优秀奖265个;硬笔组一等奖16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155个,优秀奖41个。

(文/图 后勤管理处部门工会)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