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后勤工会举办2022迎春祝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9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新春佳节的节日氛围,1月6日,后勤管理处部门工会在大学城校区东十栋门前举办“2022迎春祝福送春联活动”。学校工会副主席英健文,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刚刚开始,活动现场聚集了越来越多的师生员工,开始挑选各式春联纸,翻阅春联书谱内容。后勤管理处部门工会组织邱欣楚、王奇生、周志勇、路璐四位书法特长老师为师生员工铺纸研墨、即席挥毫。大家排着队一边欣赏一边等着领春联。“牛归虎跃乾坤啸、踔厉奋发工大强”、“爆竹一声辞旧岁,桃符万户换新春”……当飘着浓浓墨香、载着吉祥寓意的一幅幅春联呈现在面前,大家不时爆发出惊叹声和赞美声,并拿着写好的春联合影留念。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活动过程中,四位书法老师开展起了现场教学,亲手教师生书法动作要领。此次活动深受师生欢迎,在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参加迎春祝福送春联活动的师生共计800余人,送出春联350余幅、福字670余个。

活动现场,后勤党政领导班子也借此机会,向广大师生员工送去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虎年吉祥、虎虎生威。也祝愿学校和后勤事业蒸蒸日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文/图后勤管理处部门工会)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