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总务首页-- 总务简讯-- 正文
校领导为后勤干部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爱民受邀,为后勤干部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能担重任的后勤干部”专题辅导报告。后勤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后勤管理处科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主持。

会上,阳爱民副校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要求。他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阳爱民副校长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是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做到强读强记,常学常思常新。二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学思贯通、知行合一,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阳爱民副校长强调,站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的发展节点上,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毅力,敢于担当;要发挥政治引领的作用,创新性发挥后勤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能担重任的后勤干部。

后勤党委书记杨小帆指出,阳爱民副校长给后勤干部上的“开学第一课”,理论逻辑清晰,内涵诠释深刻,充满辩证思维,饱含着对全体后勤干部的希望和鞭策。希望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党性思维,砥砺政治品格;紧密联系后勤实际,切切实实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忠诚干净担当,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用心用情用力,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多做贡献。(文/图   后勤党委)

今日访问量: 当月访问量: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总务部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活区东十栋

联系电话:020-39322891     传真:020-39322891     邮 编:510006     Email:hqglc@gdut.edu.cn

广工总务公众号